一朵香咕咕咕

画点小画,约稿私信|最近沉迷原神,杂食党,什么cp都能吃点

【狗崽】会议(公司经理狗X优秀员工崽,情人节小甜饼)

* 小学生文笔,注意别被雷到
* 已经在一起的设定
* 只是一则单纯的小甜饼
* 这有一只在开会期间脑内不停开车的妖狐
*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

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议,妖狐作为优秀业务代表自然要去参加这次的座谈会。

不知想到什么,妖狐突然从鼻子里呲出一声笑,拿起纸笔和同事一起缓缓步入会议厅。

倒不是他觉得这次会议有多形式,毕竟这次座谈会的主要总结人是他那个年轻有为又英俊帅气的男朋友,但是一想起昨晚大天狗威逼利诱自己帮他改演讲稿时候的样子,他就忍不住的想笑出声,大天狗有时候真的要比看上去幼稚很多。

踏入会议厅时主要领导已经坐在最前排了,妖狐看见大天狗穿着昨晚自己特意为他选的那套银灰色的西装,人模狗样的坐在最中间的座位上,他忍不住又笑了下。

“各位,安静一下,人员已经差不多到齐了,会议马上开始,请各位抓紧时间入座。”业务部的组长抓着麦克风冲还在骚动的人群说。

妖狐朝四周看了看,选择了第二排最右侧的座位最下,从这个位置正好能从人与人的缝隙间完整地看到大天狗的侧颜。

“那么准备开始吧,首先请公司总经理对今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总结……”

大天狗的头发并没有像妖狐一样烫染过,几缕发丝平顺乖巧的铺在鬓角和前额,被窗角洒下的阳光晕染成一片温暖的砂金色,看起来完全不像个商场打拼的狠角色,倒像个在自习室学习的大学生。每天回家后他最喜欢站在沙发后用下巴抵着对方的发旋并轻轻地来回摩擦,最后被对方抱着脑袋一个背摔摔进沙发的凹陷里,然后就会感觉到大天狗轻柔的发丝在自己的各处皮肤上来回摩擦了。

想到这儿的妖狐不禁换了只手撑住自己的下颚。

“首先我要肯定各位在上一年度中的表现,根据我目前拿到的公司财务报表……”

很神奇,距离这么远妖狐竟然还能看到大天狗浓密卷翘的睫毛,它们像把小扇子,随着大天狗眼球的转动轻轻颤抖。还记得前年他叫了一票朋友到家里为大天狗庆祝生日时,他捂住对方的眼睛带对方进门,也能感觉到对方的睫毛轻轻扫过自己的手心,留下一片奇怪的心悸。

“……通过下半年的市场调研,公司一共有十三项计划指标得到提升……”

大天狗的鼻子,上帝啊大天狗的鼻子……妖狐忍不住移开自己的目光,他想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与自己秀气的鼻子不同,大天狗的鼻梁非常挺拔,简直像个英国人,特别是每晚他们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他的鼻尖总会若有若无地划过自己的大腿内侧,那种感觉真是……情色至极,却又欲罢不能,只要一想起都会浑身颤栗。

妖狐忍不住并拢了双腿。

“……同样这次的市场调研也发现了很多问题,首先是………”

大天狗有一只随身携带的润唇膏,是妖狐买给他的,柠檬薄荷味,就像他这个人一样,带着一股凛冽刺骨而又让人忍不住想靠近的芬芳,妖狐觉得这味道再适合不过对方了。大天狗的嘴唇一直是漂亮的樱粉色,涂过润唇膏后更是像一颗甜美的水果糖,惹得每次接吻时他总是忍不住要用小虎牙轻轻舐咬对方的唇瓣,那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妖狐看着对方一张一合念着刻板词句的嘴唇,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上唇。

“……希望所有员工时刻警醒,我们作为这个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概谁都不会猜到大天狗的喉结是他为数不多的几个弱点之一,每次自己恼羞成怒的时候都会张嘴咬上对方的喉结,然后便会听到对方自胸腔中层层回荡出的低沉笑声,震得自己心里痒痒的。好吧,他得承认每次自己的恼羞成怒都是发生在床上,谁让每次这人都会用那种超性感的眼神和语气问自己要想不想要的,听着那种色||情的嗓音他怎么控制得住?

妖狐的脸有些克制不住的发烫,他有些难堪地伸手捂住脸,再次抬眼却发现自己注视的人这次也在注视他,妖狐欲盖祢彰地轻咳一声,错开了视线。

“要说的就这么多,可以散会了。”妖狐听见这句话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其他伙伴一同起身,缓缓地跟随人群踏出会议厅。

然而没过两分钟就被大天狗轻巧地扯进卫生间。


对方凭借着身高和体型的优势将他逼进墙角,一手撑着身后贴着瓷砖的墙壁,一手轻轻扯开脖颈上系地过紧的领带,眼中带着笑意,张嘴问。

“开会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你的眼神都快把我烧出一个洞了。”
“告诉我,刚才开会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看着大天狗近在咫尺的脸,妖狐难得僵硬的咽了口唾沫,呆呆地望着对方开口。

“在想你。”
“我?”
“想吻你……”一不小心就被对方蛊惑着说出真实想法的妖狐后知后觉的抿住嘴,有些埋怨的看向面前笑意更深的人。
“这么诚实的人,应该有点奖励……”最后的尾音消弭在两人贴合在一起的唇间。


最后妖狐是带着满嘴的柠檬薄荷味和满脸的薄红色回到自己办公室的。

Fin.

==================================================================
* 对不起,字数很少,也不会写肉,我会再努力的
* 其实我昨天真的去开会了,但我们的经理是个老头子……
*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爱你哟!⁄(⁄ ⁄ ⁄ω⁄ ⁄ ⁄)⁄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