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香咕咕咕

画点小画,约稿私信|最近沉迷原神,杂食党,什么cp都能吃点

三个脑洞

警告:内含cp、没吃药脑洞及小学生文笔,若感觉身体不适一定尽快关闭,以防不测。

一、新年礼物

【狗崽/双龙组/酒茨/黑白】

第一天

大天狗:以津真天,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以津真天:什么事值得大人亲自找我?
大天狗:快过年了,又正赶上前阵子妖狐提到新年礼物,所以打算送他点什么。本来是不想麻烦你的,但听旁人提起你身上的金羽世间罕有,不知道能不能赠给我一根。
以津真天:当然,举手之劳。
大天狗:多谢。

第二天

茨木童子:以津真天,你在吗!
以津真天:我在,有什么事儿吗?
茨木童子:昨日我看到大天狗送给寮里那只漂亮狐狸一根金色的羽毛,那是你身上的金羽没错吧!
以津真天:大人好眼力,是,那确实是我的羽毛,怎么?
茨木童子:哈哈哈哈哈那太好了!你还有没有多余的?快到新年了,我想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挚友!他一定会非常感动然后和我在新年第一天打一架然后支配我的——
以津真天:打住,后面的内容我不是很感兴趣,喏,给你,拿去送给酒吞童子吧。
茨木童子:多谢多谢!我去找挚友了!

第三天

以津真天:……荒大人?您是什么时候站在这儿的,等很久了吗?
荒:不知道女孩子是不是都会睡懒觉,所以没有敲门。
以津真天:啊,这样吗……那,是有事找我?
荒:……快到新年了。
以津真天:……我猜您也是来要羽毛的,没错吧。
荒:是。
以津真天:(叹气)那大人直接明说不就好了?
荒:这种事,多少有些难以启齿。
以津真天:(os:我要是说既然难以启齿就早点回去这种话会不会被打死呢)给,虽然不知道您要送给谁,但您有这份心意,对方一定会高兴的。
荒:送给那位心怀苍生的风神。
以津真天:我其实并不是那么想知道,您走好。
荒:多谢。

第四天

黑童子:……
以津真天:……
黑童子:……
以津真天:……
黑童子:……
以津真天:…………真是没办法,拿去吧,但是只有一根喔。
黑童子:……白童子……
以津真天:是是是,我知道,快去找你的竹马吧。

第五天

鬼使黑:小真天!~
以津真天:我不在。
鬼使黑:别~装蒜了,我有正事儿跟你说。
以津真天:让我猜猜,是不是快到新年了,要和弟弟一起过年,想送份礼物,来找我要根羽毛?
鬼使黑:真是聪明过人啊小真天~既然知道,就快给我一根吧~
以津真天:这几天来找我要羽毛的人也有不少,像你这么厚脸皮的倒是第一个。
鬼使黑:我能怎么办,要不,我正式点儿再来一次?
以津真天:拿上羽毛,马上从我眼前消失。
鬼使黑:那我就收下啦~谢谢啦!

第六天

辉夜姬:以津,这几天我怎么觉得……你的尾羽比原来少了呢?
以津真天:这叫爱的奉献,你还小,不懂。


二、一封书信

【博晴/狗崽】

葛叶,我见到你的孩子了,他很好,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阴阳师,整个京都的人都知道他。不用担心,他很安全,有人一直陪在他身边,那是个王公贵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人的上衣只穿一半,但我猜那是最近贵族圈里流行的穿着吧。那个贵族言谈举止有些野蛮,但和你的孩子关系倒是很不错,我经常能看见他们两个脸贴着脸不知道说些什么,有时白天还能看到那贵族从内间打着哈欠走出来,想必是秉烛夜谈了一晚吧,感情真是好呢。

葛叶,你的孩子很有能力,他建立了一个实力很强的阴阳寮,寮里有许多能力很强的式神。我还在这儿遇见了与我同系的宗族,那是只很漂亮的小狐狸,我和他说了几句话,他居然知道我,呵呵,不知怎么心里还有点暖融融的,唯一有些遗憾的是小狐崽身边总有只大妖怪跟着,那对漆黑的大翅膀总往下掉毛,惹得我鼻子痒痒的,你也知道,我对羽毛这类东西有些敏感,但想必那大妖怪有点皮肤病吧,这样的掉毛量让我有些担心,会不会传染给那只小狐崽呢?

葛叶,我很想你,想必你也很挂念你的孩子吧,我会在这里住一段时间,替你好好看护他的,你不必担心。



三、委婉的告白拒绝方式

【海坊主受难一日】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桃花妖:同是奶妈,一山不容二奶这个道理你应该懂的吧?
海坊主:我懂我懂。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辉夜姬:你会吹笛子吗?会吹笛子我就和你在一起~
海坊主:(看看自己的手臂长度,再想想长在头顶的嘴巴,黯然离去)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椒图:你是海鲜,我是河鲜,盐度不一样怎么谈恋爱?
海坊主:……有什么不一样,反正最后都是一锅炖。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花鸟卷:(进入画境)
海坊主:扎心了老铁。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二口女:对、对不起!我还是个孩子我不能早恋!(低头鞠躬)
海坊主:别!别杀我!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妖刀姬:和你在一起,我会生锈。
海坊主:……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茨木童子:我们不能在一起!能支配我身体的人,只有我的挚友!
海坊主:我也觉得我找错人了。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清姬:我上半身是人,你下半身是人,你是看中互补这一点才向我告白的吗?
海坊主:我就随口一说没想那么多……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大天狗:信不信我用羽刃风暴把你直接刮成生鱼片。
海坊主:……大人我再也不敢了。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妖狐:知道了,下一个。
海坊主:追求的人那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荒:我当初就是被送到你那片海域献祭的吧?
海坊主:大哥我错了!当初没救你是我不对,你再给我一次重新做鱼的机会吧!


海坊主: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姑获鸟:我拿你当儿子,你却拿我当对象?
海坊主:我拿你当对象,你却拿我当儿子??!



====================================================================================
1、刚五星了以津真天,突然想起她的传记是人类贪图她宝贵的羽毛,那想必真的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别人😂
2、葛叶要是知道自己的儿子每天除了忙着捉妖就是忙着搞基怕是要气的从地下爬出来,大舅子这封信套路太深
3、听说下次更新要出鱼头的秘闻副本了,就想到了长得丑这个梗,但鱼头我是爱你的(虽然这话我自己都不信)
4、不知道是不是会和别人撞梗,太久没上lof了,如果撞了,就交个朋友吧(=´∀`)人(´∀`=)
5、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爱你们哟!(=゚ω゚)ノ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